大裤衩子

再也不追真人了<(_ _)>
试着成为无情白嫖(∂ω∂)
开始尝试打字!(意思就是产出很废蛤蛤蛤 滑轨

【让你撒也】金毛崽子和东北狐狸的故事04

*不上升真人!~

*118

*金毛让x狐狸也 人形 保留某些动物特征

*短小预警


    赵让一直觉得,刘也长着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当自己和他对视上的时候,灵魂深处总会产生一种被安抚下来的感觉,心声也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吐露出来。而现在,他正和刘也坐在沙发上——刘也有正事和他商量。

    事实上,赵让很有些摸不着头脑。在经历了傍晚回家时的摘花瓣事件后,他总感觉那实体的花瓣虽然已被取下,可那无形的花瓣却已经落入他的心湖,激起阵阵涟漪了。他不知道刘也要和他说些什么事,但他显然不太敢直视刘也的眼睛了。

    现在,两人坐在沙发上,刘也率先开口了:“你最近找房子还顺利吗?”

    赵让本来陷在自己的思考中,刘也出声问他,他才反应过来:“哦,怎么了?”

    “我是问,你找到房子了吗?”

    “啊,这个啊……”他看着刘也的眼睛,本来打好腹稿的“找到房东并在商谈中”的谎言根本无法说出口,只好据实相告,“还没,不过我一定会尽快找到的。”说着,他便掏出手机,打算继续找房子。

    “其实……我是想,如果你还没找到的话,你可以先住在我这儿。”刘也看了看他,掰着手指道,“客卧闲置也是闲置着,你住下,我可以赚点买菜钱,有个照应也方便些……”

    赵让已经有些懵了。他的心正在胸膛快速地跳动着,这说不出是一个惊喜还是惊吓,但起码他知道,价格公允甚至略低于市场价而又靠近工作地点的房源确实不好找,刘也向他递出的这一条橄榄枝,是实实在在非常诱人的了。一个工作不久的菜鸟,根本无法拒绝这样的邀请,更别说邀请者本人是刘也了。

    赵让怎么可能拒绝呢?除了接受,他别无选择。

    要说,一个人若是铁下心要拒绝这样的帮助,是一定会有办法的。但赵让绝不讨厌刘也,住下来显然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而他会接受,还抱有着想要正视心中的那一丝不一样的情绪的原因在。父母给他起名“赵让”,也含有“当仁不让”的含义在。既然当仁不让,那便是一往无前。无论是什么样的困扰,都一定会理清。而当他有了决断,也绝对不会扭扭捏捏。

    “谢谢也哥!”他感激道。尽管他已下定决心要理清心中奇怪的情感,但接受了他人好意的年轻人又因为自己这不为刘也所知的决定而感到有些羞愧。在他的心中,这样一种夹杂着羞愧和害羞的情绪开始冒起了泡泡。他的脸不由得红了。

    刘也看到这年轻人红红的脸蛋,不由觉得有些可爱:这孩子怎么就脸红了?仿佛大姑娘整害羞了那样,就脸红了。

    总之,赵让在这一天与狐狸老师刘也签下了契约,成为了椰汁路88号的长期租客。



-tbc-

先滑跪为敬orz 写周易作业把脑子写塞住了 晕

这周内可能写一篇短打!吧!

下次我尽量不拖延(。

连载好难!我会加油的!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