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大裤衩子

大裤衩子

 

【让你撒也】我的艺人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现实里只希望他们都安好

*经纪人让x艺人也 漾漾视角

*雅漾在一起之后的故事

*OOC预警

*灵感来源于今日fc的memo 割腿产物 不喜点叉球球辽

 

工作时的刘也太好看了。赵让心想。他的目光随着他的艺人的身形而动,看到他在聚光灯下认真工作,总觉得他在发光。

这次的行程是为某杂志拍摄照片,选的主题是带有神秘色彩的浩瀚星际。刘也为此新染了星际蓝色的头发来配合这一主题。在赵让看来,这个发色真的很适合刘也,蓝色衬得他的脸色更有精神了,还为他增添了一丝神秘的气质。当然,从染发后粉丝们的赞美中就可以看出,这个发色的好看是毋庸置疑的。在审美这一方面,赵让觉得这届粉丝总是和他非常一致,毕竟他们喜欢的这个男人是他的艺人,但他对于网友们“觊觎”刘也的评论却总耿耿于怀,因为满满的占有欲。

圈里圈外大家都知道,实力男艺人刘也有一个非常负责的经纪人。在传说中,这个经纪人总是像保姆一样跟着他,即使工作时已经有安排好的安保人员,也从不放松警惕。在各个站姐的路透图中,也总能捕捉到这个年轻经纪人的身影。

其实作为经纪人的赵让,在粉丝眼里也充满了存在感。除开他总是和自己的艺人形影不离,他的相貌也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此外,这个高高瘦瘦的经纪人虽然年轻,却已经成为刘也的经纪人很久了。不乏有粉丝好奇像他这样年轻的经纪人,到底是如何来到了刘也的身边,传言倒是不少,只是从来没什么人挖出真相。网友们总是有一些脑洞大开的猜想,赵让早已习以为常,甚至有时还会特地找这些有趣的猜测来逗刘也,缓解压力。

今天他没怎么打开手机,因为这个杂志真的把刘也拍得很好看。拍杂志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而刘也多年跳舞的身体总有旧伤,尽管他本人并不会因为旧伤而轻易放弃、拖延自己的工作,赵让却非常心疼他,总是提前准备好一切所需。就像现在,他的艺人在结束了这一阶段的拍摄,下意识地去寻找他的身影。而他已然带着羽绒服和保温杯,向他的艺人走去。

 

天快要黑了,拍摄也临近尾声,在结束的那个瞬间,赵让便走向前为刘也披上羽绒服,看到他眼角的微笑。在和工作人员告别之后,他们准备驱车回家。

坐上电梯,完成了工作的刘也在他面前卸下了偶像的包袱,开始活泼起来。“晚上想吃啥?”他问,“炖排骨?”赵让看着他的侧脸,心想,你做什么我都爱吃,口中回答道:“行啊,那我再煲个汤。”听到他要煲汤,刘也也笑着回看了他一眼。赵让不由自主扬起了嘴角。然而,甫一走出电梯,他就发现今天的大厦外面有些喧闹了。尽管刘也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赵让已经一只手拿出了手机,让安保人员到位,并打电话给了司机师傅停在距离门口较近的角落,另一只手牵住了刘也,让他在大厦里等一会儿。感到不对,刘也也停下了步伐,两人默契地等在大厅。

安保到位,走出大厦的那一瞬间,声浪迎面而来,赵让紧紧搂着刘也,快速走进了保姆车。

“原来是有另一个艺人因意外事件改期到今天,和我们的行程撞了。”赵让回复了消息,看着刘也说,“真是太突然了,还好粉丝蹲的主力不是你。”“嗯,还好也还有你在。”刘也看着前方,带着笑意,“知道不会有什么事,但有你在旁边总感觉非常安心。”

“当然要好好保护你。你可是我的艺人。”赵让回答道,牵住了刘也的手。你也是我的瑰宝。他心里默想。


大裤衩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大裤衩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